沧笙踏歌

一些画渣
欢迎来扩列:1250563021

【论坛体】星之队最近一次演出怎么没有曜崽出场?(1)

       电竞选手澜x偶像曜(无差)

  已交往未公开

  只是码一点点论坛体,后续补文

  有关比赛的规则算我在编()

  这篇怎么这么多人?!请多看看合集里面其他的!阿里嘎多!

  ooc有

—————————————————————

1L楼主

  如题,星之队已经半年多没有活动了,这次回归怎么没看见队长曜崽?


2L

  是的是的,本来还好期待曜崽的新歌的,但是官博突然说,曜崽因为家庭原因暂时不能参加这次演唱会了。


3L

  啊呜呜呜呜我的曜崽,麻麻好想你。


4L

  +1


5L

  +2


………


10L

  +10086


11L楼主

  你们不要刷屏啊喂!话说官博说的家庭原因怎么回事?我记得曜崽的姐姐镜前几天不是刚刚结束新戏的拍摄嘛,还在国外旅游没回来呢。


12L

  不是姐姐的话……曜崽也只有镜姐姐一个亲人,难道曜崽背着我们偷偷谈恋爱了?


13L

  楼上的姐妹,就曜崽那个性格……真能藏住不跟我们说?  


14L

  楼上说的对,曜崽要是真谈恋爱了,上一秒告白成功下一秒wb:

  星辰之子-东方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天才恋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天才真是魅力四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图片」。


15L

  孩大留面。


16L

        曜崽:让我看看粉丝们对我有什么印象

        还是曜崽:6


17L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楼上。

       曜崽:你们每天这么宣传我的?


18L楼主 

       歪楼了歪楼了!有无知情人士知道具体原因啊呜呜呜呜。真的很需要一些话痨小狗来安慰我的社畜生活(x)


19L

       话说回来,前几个月星之队巡演结束后的几天,有人看到曜崽出现在A市某医院,但是没有照片,也没什么人信。毕竟当时星之队官博发了几人在B市旅游的vlog。


20L

       那曜崽不会真去医院了吧?曜崽不会生了什么病吧?


21L

       曜崽这几个月微博安静得确实像在住院一样(闭目)以往休息期都很积极地在营业的,这次微博 好不容易有几次日常vlog都是库存且是运营代发。


22L

       楼上不要瞎说啊啊啊啊啊啊,曜崽这么健康!怎么可能会住院!


23L

       但是如果真生病了,不应该就在B市看病嘛,B市的医疗水平不比A市差吧?


24L

       完了,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曜崽不会真谈恋爱了吧,回A市看望恋人?


25L

       曜崽真谈恋爱了不会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吧?刚举办完巡演就回去看恋人,不像刚谈啊!!!


26L

        但是之后也没有人在那家医院附近看到曜啊,总不能这么久一点消息都没有吧?


27L

        姐妹们,快去看星之队演唱会后的采访直播!应该会提到曜崽的!


28L

        有无姐妹转播一下说了什么!!很急很急。


29L

        我来我来。

        现在在说星之队后面的安排,这次的新歌是西施姐姐填的词,果然跟曜崽的风格差很多,整体舞台风格都给人很清新的感觉。可恶美女姐姐让我贴贴!


30L

        楼上怎么回事!

        嘿嘿嘿美女姐姐让我贴贴!


31L

        你们一个一个的,怎么回事!让我继续来转述!

        现在主要在说这次新歌的灵感了,是回忆星之队这一路走来的磕磕绊绊,所以抒情部分很多。

        啊呜呜呜呜这回演唱会都给我听哭了来着。虽然知道他们走到现在很不容易,但是还是很心疼他们呜呜呜。


32L

        我们星之队的经历真的很励志的!谁能想到现在最火的组合,在一年多前队长曜崽只是酒吧驻唱而已,而且当时曜崽的姐姐镜还处于舆论风波中。星之队其他成员也是没什么人知道。他们真的是从选秀节目开始慢慢努力的。虽然一夜之间突然就红了,但是他们真的很努力。呜呜呜我的小破队呜呜呜


33L

        楼上得了吧,谁不知道你家星之队皇族出身,之前混得不好只是皇族在体验生活吧?光蒙犽家一个就足够推出一个顶流乐队吧?


34L

       楼上你先别急,虽然大家都知道你是哪家粉丝,但是你先别急。蒙犽弟弟当时跟着曜崽他们一起出道时可把他父亲蒙恬老板气的,就差断绝关系了。孙膑弟弟虽然家里富有,但是也是在成名后才和家里人说自己出道当偶像去了的。更别谈西施姐姐和曜崽了。还有他们的经纪人鲁班大师,当时也被网友骂。我只能说,你们某队粉别太恨了。


35L

       我来继续播报!主持人问了曜怎么没来的具体情况!西施姐姐说不好透露,但是请大家别担心,曜崽没事,过几天应该能听到曜崽的新歌!

       顺便楼上说的好!


36L楼主

        已经举报上面某位了。

        所以曜崽是在写新歌才没参加演唱会?

但是曜崽之前写歌也不会耽误演唱会来着?再说这回不是有西施姐姐写的新歌吗?


37L

        woc……

        姐妹们快看曜崽微博,快看……


38L

        曜崽你小子……闷声干大事……


39L

        你小子……


40L

        这小子真的谈恋爱了?


41L

        这小子不仅谈恋爱了还在休息期间给恋人写歌顺便缺席星之队演唱会还在演唱会之后说自己将要发布给恋人写的歌?


42L

        曜崽你小子是真不怕被骂呀()


43L

       真有偶像抛下粉丝和队友去给自己恋人写歌?我说大哥你……


44L

       先别急,曜崽他不会是这样的人,粉丝见面会的时候他对粉丝都超级热情的。


45L

       万一是人设呢?


46L

       同意楼上,曜那性格太活泼了,很像刻意的。


47L

       ?


48L

       真的别太恨我说。


49L

       等等等等,如果说曜崽是在谈恋爱,那他去医院不就能解释了吗?这几个月照顾恋人没参加演唱会也情有可原吧?


50L

       你们没人好奇曜崽恋人是谁吗!!曜崽整天全国到处跑的啊!真的有时间谈恋爱的吗?


51L

       楼上你发现了华点。


52L楼主

       说不定过几天新歌出了就官宣了?大家先别急。

  

53L

  期待新歌ing


……


235L楼主

  已经三天了……曜崽怎么还没发新歌……急急急急急急急……

  

236L

  好像有姐妹说快了,就今天中午发布。


237L

  12:08发布。


238L

  楼上是什么知情人士吗!


239L

  是。


240L

  !!!姐妹多透一点,还有没有别的消息!!!


241L

  暂时不会官宣。


242L

  !!!姐妹真是知情人士啊,刚到12:08曜崽就发布新歌消息了!


243L

  曜崽这次新歌风格好柔和啊,是不是找西施姐姐帮忙了!


244L

  是新风格好诶!还以为曜崽不适合这种风格,声音却意外地贴诶!


245L

  一首《星辰大海,一首《若爱无声》,孩子谈了恋爱真的不一样了。


246L

  孩大不中留。


247L

  孩大不中留。


248L

  可以看看歌词,说不定能猜到点什么。


249L

  楼上知情人士又发话了。可恶能不能多透一点啊。


250L

  曜崽这回歌都跟大海有关啊,咱们圈子里面有什么和大海有关的人哇?


251L

  不是圈内。可以大胆猜。


252L

  难道……


253L

  楼上有眉目了?


254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曜崽这回歌词好像有在写身处黑暗之人追逐光明的人啊……

  先说一声,我不是竞粉,但是关注过曜崽之前玩过的那个游戏的比赛。星之队结束巡演那天,是这个游戏世冠比赛的冠军之夜。那天晚上好像是发生了什么意外导致那个战队的首发打野受了伤,然后春季赛也没参加,现在好像回俱乐部参与赛训了。他擅长的英雄是游戏里面的同名英雄澜和另外一个和曜崽同名的英雄。游戏里面的澜……正是潜行与黑暗的刺客,因为被任务对象所救而走向了光明。


255L

  这里也能遇到关注过WD战队的姐妹!我来补充!

  WD战队的澜在俱乐部已经待了三年多了,一直都是担任打野位。WD战队最开始是因为他们是个绝活战队而闻名的,虽然一直没什么人气,也没什么成绩,但是每次比赛总能看到他们给强队一个“惊喜”。一年多前,WD的几位老将因为身体原因而选择退役,当时只剩下了澜和现在的队长马超,WD经理当时着急买来了几个青训选手,勉强凑够了春季赛首发。

  先码这么多,等等我。


256L

  天哪,这是什么你我携手共寻光明的美帝cp!


257L

  你们cp粉别太离谱了……


258L

  虽然但是,曜崽之前说过他有看WD比赛的…


259L

  虽然但是,曜崽说过他很喜欢澜这个角色的…


260L

  虽然但是,澜这回fmvp皮肤给的曜……


261L

  虽然但是,在座各位曜崽的粉丝应该多多少少都知道曜和澜关系很好吧……


262L

  虽然但是,什么都磕只会让我很饱。

  

263L

  是很好,但是真没想过这方面啊……


264L

  楼上姐妹消息有点闭塞了,某产粮软件上这对有不少粮呢。


265L

  但是很多姐妹都只是知道,但是没很了解澜,所以产粮的人还是很少呜呜呜。


266L

  我回来了!继续说WD战队的事!

  那次春季赛,差不多重建的WD战队却磕磕跘跘地进入了季后赛败者组,第一场打满了七场才拿下比赛,但是因为打的太晚第二天状态不好然后输掉了第二场。但是经历过休赛期,夏季赛进入季后赛胜者组,虽然第一把输了掉进败者组,但是后面一穿四拿到了冠军。后面,WD战队再也没有缺席过冠亚之争,只有去年世冠没拿到冠军。但是今年世冠,澜拿到了世冠fmvp,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大满贯。要不是冠军之夜上的意外……


267L

  唉……我只能说,你们ss别发疯了。


268L

  没办法,ss是这样的。心疼我小鲨鱼呜呜呜呜


—————————————————————

  码的有点仓促的论坛体…果咩那塞…

  这个论坛体可能还会更可能不会更,因为后面接的是文。()

  

  

  

评论(2)

热度(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